【双黑太中】把我变回去啊!

芥个先生:


#ooc

#中也会不会是遇上了名为“变形记”的异能呢233

----------------------------------------

“漆黑的小矮子~”

“帽子放置所~”

“小~矮~子~~”

“什么意思啊你!!杀了你啊混蛋!!!”中原中也跳起来大吼。

“是是,不过现在的你,能做到也好啊。”太宰治微笑着。

此时,站在太宰桌子上的中也,只有手掌那么高。

当黑手党的人恭恭敬敬把中原中也干部“捧”到太宰面前时,太宰眼泪都笑出来了,捂着肚子指着气急败坏的中也说着“哈哈哈中也本来就矮现在真的没救了”“本来还是小矮人呢,现在都成拇指姑娘了哈哈哈”之类的,不用说,没法对他用异能的小小中也被气了个半死。

“唔……嘁!我早晚会变回去的!”

“嗯嗯,好~”太宰明显敷衍。因为能把中也变回去的似乎只有太宰自己一个人吧。

中也咬牙,不理会周围侦探社众人第n次投来的同情目光,第n次地抓狂:“所以你赶紧把我变回去我好回去跟boss报告工作啊!我才不要待在这里!你平时用你这异能用得不是蛮开心的吗!!”

“呐中也,”太宰笑眯眯地说,“求人自然要有求人的态度……你说是不是?”

“什……!”中也一副踩到狗屎的表情,“你想做什么?”

太宰捏着下巴故作正经:“对喔,想做什么呢?对中也的话……啊,中也跳支舞怎么样!”

侦探社里传来各种摔倒的声音。

中也按着帽子一脸阴霾:“你……”

“啊啊你不记得了吗?我们还是搭档的时候呐,中也喝醉酒的那次,中也跳的舞……”太宰说,“视频我还有存着喔。”

一支圆珠笔直直冲着太宰的脑门刺过去,他俯身躲过,看着沉默着用出异能的中也,提起唇角笑了。

——明明想让我使用异能的时候碰你还是有办法的……可是中也,你在顾忌什么呢?

※※※※※※※※※※※※※※※※※※※※※

中原中也虽然有过,类似“趁着被送到侦探社来搜集一下敌方情报”的想法。因为居然没有人盯他盯得很紧,虽然可恶的太宰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总是不把他还原,但是中也在侦探社里居然有自由行动的权利。

就算这样,他也没有把想法付诸行动。哪怕是他用异能到天花板上跑一跑,也会轻易被这群有异能的人打下来吧。毕竟他只有手掌高。

再说,这种事,他做不出来。

此时太宰挂在天花板上一脸平静。

坐在桌子上的中也抬头看着:“………………”

侦探社里,敲键盘的声音没停,翻书的声音也没停。就连最老实的中岛敦都一脸习以为常地在和泉镜花聊天。

中也听见了自己的叹息声。

一把水果刀浮起来,带着股狠劲儿飞向太宰的上吊绳。

自己也早就应该习惯了吧?

摔到地板上的太宰大声呼痛,国木田独步替所有人发声:“既然怕痛就不要自杀啊!蠢货!!”

——Boss把我送到这里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啊,好烦。

说不定会就一直保持这个样子了,中也悲哀地想。

“中也,吃不吃饼干??”太宰凑过来。

尽管一脸嫌弃,中也还是接了过来,盯了这饼干半天后冷冷吐槽:“你真的要拿一个比我还高的饼干来让我吃吗?”

不出所料,太宰大笑起来:“意外的可爱啊中也~~”

中也额头冒出十字,他怒地一拳打碎饼干。

“看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很好玩啊?!!你这混蛋!!!不把我变回去就是为了看我笑话吧!!谁稀罕你把我变回去啊傻叉!!大爷我还有工作呢,你以为都跟你一样是闲人吗?!”

太宰“好好好”地应着,一旁不小心回头看到了他的表情的江户川乱步一个哆嗦。

啊咧,太宰恋爱了么……掌握一切真相的名侦探头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

“太宰先生,首领让我来问,中原先生何时能回来。”

“这个问题……”太宰微笑,“看我心情吧。”

芥川龙之介没什么表情地说:“毕竟中原先生是我们黑手党的干部,你们就相信他不会对你们下手?”

“中也的话……确实不会这样做的吧。那家伙还做不出这种事吧。”

芥川说:“我一直很奇怪,明明是对头,为什么首领却要把中原先生送到你这里,让你帮忙……”

“各有好处的哦,这种事。”太宰说。

“‘各有’?”

“森先生那个人啊,早就知道我会把中也复原,所以才没把我绑过去用枪口抵着我的脑袋呢。”太宰摊手,叹息,“所以说,他这样了解我,我怎么能辜负他的期待呢……当然要能拖则拖啦~”

他把辜负二字念得极重。

芥川:“……”

“我好像明白了。”

芥川走的时候还在想,原来首领是牵线的。

※※※※※※※※※※※※※※※※※※※※※

中也坐在太宰的文件夹上,似乎没人注意到他。

昏迷不醒的太宰被那个蒙面人掐住脖子的时候,中也还在震惊。

“谁……你这家伙是谁啊!!!!”

那人冷冷地看过来一眼,不出声,手上用力。

“放开他!”中也下意识地地大喊。

这副令人尴尬的身体肯定不会对这人造成任何伤害的,他看看四周,侦探社一片狼藉。

为什么那么厉害的异能集团会被这一个单枪匹马的人杀到所有人倒地不起?中也只觉得冒了一头冷汗。

“太宰!醒醒!!快把我变回去啊,蠢蛋!!!”

可是怎么会有回应呢。

“……可恶……关键时刻掉链子,你个混蛋……”

只有一个办法了。中也苦笑了一下。

“喂,记得要及时停下我啊。”

“汝,阴沉污浊之宽恕,愿吾不必再次苏醒……”他摘下手套。

污浊了的忧伤。

当红黑色的条纹爬上手臂,他渐渐有些失去意识的时候,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带笑的声音。

“终于啊,中也。”

被一抹蓝光包围,他诧异地睁大了眼睛。

人间失格。周身的空间仿佛发生了变化,蒙面人瞬间消失不见。

接着不由自主向后仰去,落入一个不怎么熟悉的怀抱。

“……太宰?”

得到一声回应后,中也放心地闭上了眼睛。

※※※※※※※※※※※※※※※※※※※※※※※※

再睁开眼时,世界在眼中已是正常大小。自己正躺在自己的床上,而不是太宰敷衍了事给搭起来的硬木板上。

“中原先生,首领找您。”

中原中也揉揉眼,跳下床。

出乎意料,森欧外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回来得比我想象的要早嘛。”

中也:“……?!”

“话说回来,今天是太宰生日呢吧,芥川说的。”

中也深吸一口气:“请允许我先报告工作。”

“然后?”

“……请个假。”

※※※※※※※※※※※※※※※※※※※※※※※※

公园喷泉边。太宰治一个人坐在长椅上。

“殉情,一个人是不行的~喔哦,两个人的话~~就可以~”

“傻子吗你,那是什么鬼歌!”中也不客气地从背后一拳揍过去。

“啊中也,”太宰躲过这一拳,笑嘻嘻地回头,“刚刚想跳喷泉结果被人很凶地阻止了呢~”

中也嘴角抽搐:“全世界大概只有你想让自己的生日变成忌日。”

“诶,中也知道我今天生日哦。”

“……啊,对啊。”

“是芥川还是首领说的?”

中也粗声粗气地说:“要你管。”

“嗯,那么,为了庆祝生日,中也有没有带什么给我?”

“没有。”中也没好气。

太宰一脸狐疑:“哦?”接着作捂心口状:“啊,你就这样对你的恩人……”

“你们搞出那个幻境来吓唬我我还没找你呢!!”中也说。

太宰又换上了笑眯眯的表情。

“呐,中也,真的没有礼物给我?”他扭头看着中也。

“……嘁。”

中原中也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人看到他们之后,俯身吻上太宰的嘴唇。

太宰感觉脖子有些酸,但是还是忍不住扬起唇角。

啊,不过那边那个人,是不是芥川君呢。

----------------------------------------

芥川龙之介站在树后,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个人。

光天化日。

眼睛要瞎。

我来干嘛。

..........................End.........................

评论

热度(80)

© Hello Wo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