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BO小段子(2)

一个咸缕:

上次相声的后续

15.
“濑名,你今后注意点。”王様严肃地撂了这么一句话。

  濑名泉懵了,今天国王一直用异样的目光打量着他,仿佛他是从地板上长出来的一棵庄稼。

  鸣上岚给他解释:“小司司觉醒了,是alpha。”

  “我知道!关我什么事?”

  “意思就是作为omega泉要检点一些。”

  超生气,你们把我濑名泉当什么人了?我是那种寡廉鲜耻勾引年轻alpha的人渣吗?你们以为我不吃抑制剂的吗?

  真遇到抑制剂失效的情况你们务必送我去见游君,拜托了。

16.
  游木真其实并不是真的讨厌濑名泉,甚至对他很有好感。毕竟濑名泉长得好看有实力,对游木真还是一等一的真心(就是行为痴汉了点手段变态了点)要是能和濑名泉达成he游木真做梦都能笑醒。

  不可能的,不可能有结果的。游木真悲伤地摇摇头。

  泉前辈他的信息素,是炸虾的味道啊。

17.
  高峯翠的脸火辣辣的,他低头盯着地面,恨不得盯出一条缝再钻进去。

  “为什么我们要在校园里发放抑制剂啊,好害羞……好想死……”

  “高峯,正义的伙伴是随时准备保护所有人的!”身穿队服的守泽千秋正气凛然:“守护单身omega的行为是有意义有必要的,为什么要害羞呢?”

  南云铁虎和仙石忍已经进入了状态,一个吆喝一个递药配合得十分默契。这时朔间零从几人面前经过,以“我已经有伴侣了不需要”为由拒绝了抑制剂。

  唔,这点我倒没想到呢……守泽千秋摸了摸下巴。

  “呜,求队长放我回去吧,公开发避孕药什么的……好丢人,我还是直接死掉吧!”

18.
  羽风薰拿着流星小分队发的,呃,安全品,在隔壁班门口遇到了鬼龙红郎。

  “羽风,干什么去?”

  “仁兔在吗?我来送点东西。”

  鬼龙红郎无奈极了:“你还没死心吗?都
说了仁兔他不是女孩子也不是omega……”

  羽风薰十分诚恳:“我相信仁兔酱隐藏真实性别留在梦之咲一定有自己的苦衷,既然说了真爱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我只求……”

  “……求你可闭嘴吧斋宫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19.
  除了发小天祥院英智和鬼龙红郎,几乎没人知道副会长莲巳敬人是什么性别,两位知情人也十分低调。不是没有人好奇过,所有当面询问的人都被——

  “无耻!这是什么意味不明的问题?有时间关心别人的性别不如老老实实地去工作。作业写完了吗?特训参加了吗?矿图推了吗?手头还有三个兼职你干完了吗?”

  社会你莲哥,人狠话也多。

20.
  三年级中性别不明的还有一个深海奏汰,同样只有队友守泽千秋知道他的真实性别。

  “奏汰呀,”守泽千秋坐在喷水池旁边和深海奏汰说话:“我听说omega的身体都是很弱的,这样泡在水里不会有问题吗?”

  “不会哦,[深海鱼]是不会[感冒]的。”

  “而且我从没见过奏汰吃抑制剂,万一被不怀好意的alpha盯上……不会的!正义的红色流星会保护你的!”

  “千秋,是说我打不过[alpha]?”

  “我不是……呜哇!”

  深海奏汰站起来一记手刀把队长劈进喷水池。

21.
  “濑名前辈,我觉得alpha的优点不仅在于勇气和体力,也在于难能可贵的向他人寻求help、促成团队合作的精神。”

  “臭小鬼,这就是你把我从露台喊过来帮你赶虫子的理由?”

22.
  游木真今天很纠结,因为在trickstar训练的时候,他发现衣更真绪和明星昴流身上有对方的味道。

  alpha们彼此可以进行短暂的气味标记,可与明星昴流有特殊关系的、身为beta的冰鹰北斗完全察觉不到。

  想到这里,游木真眼中的冰鹰北斗头发比副会长还绿。他趁休息时间拉住了明星昴流,一脸复杂。

  “明星君,你昨晚去干什么了?”

  “昨晚吗?在篮球部和阿绪还有小千部长打球来着,阿木怎么了?”

“没有别的了?”

  “没有啊。”

  游木真索性说实话:“明星君,还是尽早对冰鹰君坦白吧,你和衣更君……”

  “向小北坦白什么?……哦,昨天我和阿绪换错了衣服,这种事有必要汇报吗?”
  

23.
  在田径比赛时天满光的信息素突然爆发,受到刺激晕了过去。仁兔成鸣立刻冲上去隔开了阿多尼斯和鸣上岚,扛起天满光飞步赶到保健室。

  “只是觉醒季时信息素波动而已,没有大碍,休息一下就好。”

  围观的紫之创和真白友也冒着星星眼表示,保护后辈的仁哥简直帅爆!仁哥在我们心中就是一米八!

  而天满光出来后接受了前辈们爱の惩罚——弹脑门,差点被阿多尼斯一指头弹出眼泪来。

24.
  在这种荷尔蒙乱飞的季节麻烦是层出不穷的,luck down老师给班长们开会时,发现孩子们都一脸疲惫。

  真白友也汇报班级工作只用了三分钟,冰鹰北斗和姬宫桃李也很快交代完了班级近况。3B虽然奇人辈出,但他们都不来上学,仁兔成鸣的压力也不算太大。

  衣更真绪和莲巳敬人摆着同款学生会劳碌脸,一副身体被掏空的样子。尤其莲巳敬人,都快长抬头纹了。

  “莲巳,不要勉强自己。”

  “不要紧,我支撑得住。”

  门章臣不忍心告诉他,他的幼驯染,搞事皇帝天祥院英智下周就出院回来了。

25.
  莲巳敬人没支撑住,在发小回来之前因为过度劳累也进了医院,土豪伙伴天祥院在自己旁边给他留了个床位。

  整个3A沉浸在“班长今天不在大家嗨起来啊”的欢乐气氛中,闹了半天,终于有个良心没死透的人提出来:“我们是不是该去看看莲巳。”

  有道理。众人坐下来开始思考。

  谁都不清楚莲巳敬人到底是什么,所以信息素太强烈的alpha们是不能过去的。唯一的omega濑名泉,出名的嘴硬傲娇,能和莲巳敬人嘴炮三百回合以上,旁边的会长怕不是要笑到去世。

  那就只剩下……

  “你们看我干什么?Non!拒绝和黑恶势力同框!”
  

26.
  其实大家完全没必要担忧信息素对莲巳敬人的影响,因为他有隐疾。

  啊啦亚达,不是你想的那种啦你个坏孩子。

  副会长患有信息素感知障碍症,身为一个发育正常的alpha对信息素的感知水平甚至不如beta鬼龙红郎。对,就是连自己的都闻不到的那种,常年靠抑制剂控制信息素分泌。 天祥院英智和他住一个屋子都特别安心,不用吃药尽情放飞自己。

  然而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莲巳敬人抓紧被子,皱了皱眉。

  “英智,你没用抑制剂?”

  “是啊。”天祥院英智反应过来,无限惊喜地回头:“敬人,你……能闻到了?”

  “嗯。好大一股洗衣粉味儿。”

  ……就很气。敬人,我知道你鼻子是瞎的,但你能不能对我的阿蒂仙冥府之路香型表示一点基本的尊重?
  

27.
  和天祥院英智有同样心情的还有朱樱司。

  月永レオ听说他觉醒之后,睁圆眼睛拖着小奶音要求闻他的信息素,他还没来得及想这样做合不合适就和leader滚到了地上互闻脖子。刚进屋的鸣上岚不堪卒视,带上门退了出去。

  从此月永レオ对朱樱司的称呼从“新来的”变成了“风油精”,对此朱樱司有一万句mmp憋在心里就是讲不出来。

28.
  伏见弓弦心里很苦。

  他的少爷最近沉迷变alpha玄学,比如翘网球部训练往alpha最多的篮球部跑,比如晚上睡觉前对自己大喊十遍“我是alpha”,再比如在得知二位御曹司的信息素味道后决定买一箱阿玛尼香水每顿喝一瓶。

  伏见弓弦就很害怕,少爷人变成alpha了,却被毒死了。

评论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lo Wo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