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梦幻祭(转载!!!慎入,虐向)

Leo:

追憶*三人の魔法使い
主线一年前的梦之咲学院秩序混乱,大部分学生基本在混日子,不认真进行偶像活动,学生会也没什么实权和作为,总之梦之咲在偶像界的风评十分糟糕,学生毕业后前途也是一片渺茫。
而这时,发自内心喜欢着偶像的英智就觉得应该有人站出来改变这个状况,也就是革命。他在图书馆里和青叶聊这个话题,他们就产生了许多共鸣。于是英智决定建立一套以自己为顶点的新秩序,那他首先就需要挑出反派,自己作为英雄打倒他们,才能受到大部分学生的拥戴。(也就是英智和青叶公认的为了拯救大部分人,牺牲小部分的人是不可避免的。)英智和作为副会长的敬人暗地里合作写出了一份没有实体的“剧本”。
这里的“反派”就是五奇人。他们首先选出了当时的学生会长,零;入学成绩史上最高的天才,涉,这里英智说自己的涉的大粉丝;某些领域超强的天才,奏汰; 总之都是天才的三奇人来代表这个学校。然后选出了有着极高的艺术价值的表演,受到偶像界专家好评的宗。最后还缺一个人来代表一年级。
这时,青叶戏剧性地发现了图书馆的地下有一个秘密房间,他在那里遇到了一年级的夏目。当时的夏目在学校为学生占卜,解决他们的烦恼,很受好评。此时青叶想起来以前自己的父母沉迷于奇怪的宗教,而夏目的妈妈作为占卜师帮忙摧毁了那个宗教,虽然最后父母又陷入别的宗教最后离婚了,但他还是一个劲地谢谢夏目。然后夏目说别谢我谢我妈咪去(。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青叶家为了感谢夏目的妈妈,就让夏目去他们家的偶像学校上了一段时间的学,当时夏目是扮女装进去的,被称为天才美少女☆青叶当时被大家叫做纺哥哥。然后青叶一提这个事夏目就说不要再提我的黑历史了!!总之这一段是二人的叙旧。
此时英智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正在练习台本的涉,英智内心独白:不论用什么样的手段,自己一定会填补两人之间的高低差,到达他的高度。
下一幕就到了秋天,这时英智已经建立了完整的梦幻祭制度,也就是组合对战制度,并且组成的原fine(英智,青叶,另外两个用钱买来的成员)一路赢下来,登上了了梦之咲的顶点。此时的宗已经被打败(之后追忆1会说);奏汰应该也战败了,但是详细情况至今仍是个谜;夏目被奇人前辈们保护着,并没有受到过多的伤害;而零是因为国外的许多姊妹学校发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必须要由他去解决,所以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往国外跑。(在零回来和英智对峙的那段对话中,零问英智是不是他在国外搞事,英智说那些学校最大的赞助都是天祥院财阀,要做一些小手脚很简单)(这时的零说话的口气方式完全是俺樣!!还骂了一句)
青叶通过他的人际关系,操纵情报,五奇人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原fine受到许多学生的支持。(原fine和五奇人对战的那段时间被称为组合斗争时代,好多组合都在这场动乱中破碎了,当时的流星队和knights是拼命留存下来的,也收到了极大损伤)这时只剩下涉没被打败了,原fine和涉的最终之战将在第二天举行。
这里青叶和夏目有一段辩论,夏目责怪fine践踏玩弄了五奇人,而青叶表示这是为了大部分人的幸福,着绝对不是邪恶的;夏目说难道我们还要感谢你们吗,而青叶说这是必须的牺牲,他是绝对支持英智的想法的,如果夏目生气就来揍他吧。(青叶有着一种如果是为了他人的幸福的话,怎样牺牲自己都没关系的自我牺牲价值观,如果只是牺牲他自己,就能让更多人获得幸福的话,他会很高兴的这样)
此时的英智已经因为太过勉强,身体不支而晕倒,在保健室休息,遇到了前来确认“剧本”的涉,涉表示他会好好的扮演反派。
第二天最终之战台前,夏目来见涉。(注意了,以下这段对应的是av6407276,[即使那就是你的幸福]的这个手书的剧情!!)夏目是叫涉师匠,他觉得涉教给他了真正的魔法,而涉说夏目只是被施加了邪恶的魔法的好孩子而已,是时候解开这个魔法了。因为涉只能照着剧本舞动,所以夏目拜托了好多人,数夜通宵写出了能让五奇人也获得幸福的剧本。夏目问,就算是五奇人也有有获得幸福的权力对吧?而涉说,就算是“反派”也有获得幸福的权利,只是那种幸福是不能建立在践踏了无数人的梦想与幸福上的,如果那样做了,五奇人就会变成真正的“怪物”。这是零出现了,涉面对着零和夏目,揭下了自己的面具,用自己的语言对他们说谢谢。不太顺畅地说着“和你们一起度过的青春......闪闪发光......就好像......”零:我明白的,我们都明白的。他把夏目扛起来带到了观众席,还叫了宗和奏汰来观战,五奇人最后的齐聚。
涉上台做出了开场白,收到了观众的一片嘘声。而英智表示你只有一个人,不符合组合的要求,应该算不战而败,他私心也不希望看到自己憧憬的英雄在舞台上惨败。而涉却拉了戴着假面的北斗来凑数。赛前,青叶很焦急地向英智确认,为什么合同上写着这场比赛结束后fine就解散。而当时的英智还有点不谙世事,他认为青叶跟着他是为了还自己家的欠债,或者向母亲复仇,所以说出了一些话深深地伤害了青叶。
比赛正式开始,此时的fine已经残破不堪,英智和青叶都为了刚才的决裂而悲痛着。(追忆到这里就结束了,比赛结束后对应的就是小说第二卷的外传,daydream。英智终于因为过渡勉强身体而不支,此时的原fine却没有人过来扶住英智了,而扶住他的却是涉。英智本来认为会就此终结的fine,因为涉对于拥有如此戏剧性人生,以及为了正义而施展暴虐,吞食他人梦想的英智有着极大的兴趣和欣赏而加入了fine,后来又加入的天使般的桃李和随之而来的弓弦,成为了现在的fine)
终章,时间回到DDD后,英智在保健室休息,却在舞台上醒来。涉解释说夏目拜托他让fine在switch的首演上祝福他们。此时出现的夏目,青叶,还带着一年生的宙,夏目说关于宙的事情要先保密。此时的英智和青叶再次互称为好友,夏目虽然对其他人总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但面对青叶总是一言不合就动手。宙说他们这是关系好。而夏目也表示英智的梦想也没有糟糕到需要被否定,践踏。最后的最后,switch的live中,青叶内心独白:夏目虽然老是抱怨他的魔法对自己不管用,其实自己就中了夏目的魔法了。

貌似是这样

我个人认为三年级的各位和五奇人都有黑历史


评论

热度(60)

© Hello Wo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