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饲养sk娃娃的常见疑问解答

HiFi不是Wifi:

#sk娃娃可以理解为活的手办 是我瞎取的名#
#好像在某个贴吧看到过相似的设定 总之侵删#
#leo司 泉真 凛绪 零晃#
#问答体#
#都是一些老梗#
#食用愉快#

Q:我的朱樱司买来后两三天就有气无力了!明明一日三餐都在吃啊?
A:司有隐藏的零食不足属性哦。您是不是忘记给他准备零食了?

Q:自从买了月永leo后,我的桌面和墙上全是他用马克笔画出的乐谱!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吗?
A:您可以选择没收他的马克笔,或者再买一只朱樱司,让他把注意力全放在如何推倒司这件事上。当然我们建议您选择第二种方法,因为他还有别的笔,并且阻止他释放inspiration会让他感觉非常恼火。(注:如果您再买一只朱樱司,我们会给您打八折,并附送爱の小家一个。)

Q:我家的濑名泉经常不回家……而且怎么都找不到他。
A:您可以留意一下您附近的人有没有养游木真。如果有的话,您的濑名泉十有八九在他(她)家里,手上说不定还拿着您的相机。

Q:我家的朔间凛月也跟上面那位一样不回家!说明书不是说他很嗜睡吗?
A: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第一,您附近的人养了一只衣更真绪,并且您的朔间凛月觉得跟与您相处比起来,搞毛更有吸引力。第二,您养了一只朔间零。

Q:我的晃牙每天都很吵,为什么安静不下来?
A:第一,这是人物设定。第二,您的大神晃牙也许是寂寞了。您可以买一只朔间零,让他对晃牙进行言语调戏。虽然有99%的可能会更吵。

Q:我砸锅卖铁集齐了3A,你们说的特殊事件在哪里???
A:难道您的天祥院英智没有每天都笑到要吸氧???

END.

#深夜摸鱼#

评论

热度(243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llo World | Powered by LOFTER